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经常揉嚼肌能变小吗

经常揉嚼肌能变小吗

按摩是消除咬肌,让咬肌变小的最好方法,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拍脸、吹气球的方法瘦咬肌,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对咬肌的消除很有帮助。

很多人因为不好的饮食习惯和咀嚼习惯导致咬肌变大、变形,因此脸型发生变化,从圆脸变方脸,因此如何消除咬肌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消除咬肌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1.按摩。将手弯曲,用关节处按压咬肌,可以稍微加大力度,让咬肌有酸痛的感觉,每次按两分钟,配合面霜或者精油效果更好。

2.拍脸。双手轻轻拍打脸颊,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使脸色红润,还能有效提升脸部肌肤,让肌肤紧致有弹性,轮廓分明,要注意一定要洗干净手之后再拍打。

3.吹气球。通过吹气球时脸部紧张与放松状态交替,缓解脸部肌肉发达的情况,吹气越缓慢,瘦咬肌的效果越好。

4.吃有瘦咬肌效果的食物。钾元素对咬肌的消除很有效果,能够深入咬肌,让咬肌变薄变小,富含钾元素的蔬菜有菠菜、芹菜、香菜等,水果有香蕉、桂圆、芒果等,还有各类海产品,钾元素的含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