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36d是多大码的内衣

36d是多大码的内衣

36d指的是80d码,购买文胸的话可以按照80D这个码数来购买,也可以直接按照36d这个码数购买。其实文胸尺码也是有详细标准的,一般根据下胸围数值来判断尺码范围,然后再根据罩杯来选择文胸具体尺码。

36d这个尺码可以分开来分析,36指的是胸围的尺寸,也就是说下胸围的具体数值。不过这里的36后面的单位是英寸,一英寸约等于2.539999918厘米,那36英寸就是92厘米。

也就是说36d这个号码中胸围应该是92厘米。

而尺码中的d则指的是胸部的罩杯。罩杯是根据上胸围最大值和下胸围的差来决定的。用上胸围减下胸围,得到的结果在17.5以内的话则应该穿d罩杯。

36d指的就是80d码的内衣。其实这两个码数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算法不同所以数值有些不同。

80d属于国际尺码,而36d则属于英式尺码。只要知道了自己胸围的具体数值就能确定自己穿多大码的内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