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系男装搭配怎么变身韩国长腿欧巴

韩系男装搭配怎么变身韩国长腿欧巴

秋季男士服装搭配变身韩国长腿欧巴首选单品衬衫,把白色T恤做做打底,一件衬衫作为外套。之后也可以去选择风衣进行搭配。

秋天的时候男生穿衣搭配大部分都会想到使用最多的单品就是衬衫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可以作为打底或者是格子衬衫作为外套,白色的T恤作为打底,外面套上一件灰色的毛衣也是可以的,能够搭配出一种温柔的校园风格,很适合学生党去进行搭配,下身再穿一条牛仔裤,将裤脚微微卷起,脚踩一双小白鞋。

一件白色的T恤作为打底,一件衬衫作为外套,秋季这样搭配就足够可以了,因为这样和谐的色彩搭配非常重要,搭配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的休闲裤,脚踩一双小白鞋,学生气息很浓烈,深色的衣服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小白鞋又是减龄神器,不会显得太过于成熟。

下一个风衣它是作为一个非常检验身材的单品之一,风衣并不是高个子才能搭配的很好看,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长度就可以了,风衣最好穿的款式是简约大方的,这样能够体现男生的气质,一套休闲的西装搭配一个米白色的风衣,鞋子尽量也穿小白鞋,这样的组合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