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油皮用什么定妆控油

大油皮用什么定妆控油

油皮可以使用粉饼、散粉或者定妆喷雾,按照烘焙定妆法、三明治定妆法或者吹风机定妆法等方法进行定妆。

粉饼是底妆类的产品,附着能力好,能够牢牢附着在底妆上,底妆不易脱落,因此达到定妆的目的,粉饼比较厚重,适合油皮用来定妆。

散粉中含有滑石粉,能够吸收汗液和皮脂,消除面部的油腻光泽,各类肤质都适用,油性皮肤可以用烘焙定妆的方法使用散粉,将散粉的定妆作用发挥到最大值。

在底妆之后,用润湿的美妆蛋沾取大量的散粉,涂在脸上容易出油的部位,然后静置5~10分钟,之后用散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掉即可。烘焙的过程中,皮肤温度会让散粉渗透进底妆中的缺陷处,因此底妆变得更加饱满,控油和定妆的效果也大大提高。

定妆喷雾不仅可以定妆,还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减少油脂的分泌,妆容和皮肤更加贴合,妆容的持久性更好。在底妆完成之后使用定妆喷雾,然后用吹风机的低温热风档将喷雾吹干,如果一次定妆的效果不满意,可以多次重复吹风机定妆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