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什么材质性价比高

美瞳什么材质性价比高

水凝胶美瞳,性价比高,适合新手,建议在眼睛健康的情况下佩戴。‖非离子美瞳,适合眼睛干涩的人、眼睛敏感的人使用,材质过硬,会有些不舒适。‖硅水凝胶美瞳,透气性高,适合眼睛干涩,经常用眼的人使用,但佩戴有异物感。

除了化妆,戴美瞳也是女生变美、放大眼睛的方法,而且它佩戴起来要方便很多,还有各种花色,这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原因。但是新手的选择美瞳的时候,通常都会非常的纠结,因为美瞳的材质太多了,他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一种。那美瞳的材质哪一种好呢?

美瞳材质一共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水凝胶美瞳,这种美瞳的质地相对于来说比较柔软,而且有锁水的作用,是一款传统的美瞳材质,也是最普通的一种。很多商家在卖美瞳的时候,都会说美瞳是普通材质的,而这种普通材质,其实指的就是水凝胶。这种材质的美瞳价格比较低,而且佩戴起来柔软舒适。但是更建议在眼睛健康的时候使用,因为这款美瞳含水量低,透气性差,并不适合长期佩戴。

第二种材质就是非离子美瞳,比起普通材质的美瞳,它含水量和透氧性要高一些,而且他更适合眼睛干涩的人使用。但同时它的硬度也提升了,佩戴会影响舒适。

第三种材质就是硅水凝胶美瞳,这样的美瞳透气性高一些,而且在佩戴的时候可以很好的缓解眼睛干涩疲劳的情况,但是它的硬度会很高,所以佩戴的时候会有异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