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个子女生穿搭技巧

高个子女生穿搭技巧

高个子女生身材高挑,非常适合穿长款的衣服,但有时穿衣也会有雷区,一不小心就会显胖,所以高个子女生可以选择一些剪裁精巧、稍微宽松一些的衣服,也可多选择一些裙子,温柔又气质。

高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时,最好选择稍微宽松的服装款式,衣服长度尽量选长一些,像长款的衬衣裙、长款的连衣裙、长款的风衣外套。

1.长款衬衣裙。长款的衬衣其实也可以直接当做衬衫裙来穿,这种衬衫裙对穿着者的身高来说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个子比较矮的女生,真的穿不出长款衬衫裙的休闲文艺气质,所以高个子女生就很适合。长款的衬衫裙特别文艺范儿,领口的翻领设计也给人很精神的感觉,是日常生活和工作都可以穿着的款式。

2.长款气质连衣裙。长款的连衣裙一般都很有气质,颜色和款式也都相对简约大气,所以对高个子的女生来说,这种长款的连衣裙绝对是非常适合她们的,可以轻松穿出长裙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