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1卧底谁死了

使徒行者1卧底谁死了

使徒行者1卧底谢安仪死了,他死得非常冤枉,原本他是康道行失联的五个卧底之一,在康道行死之前,他只告诉自己的同事他有五个警员在外执行任务,已经卧底进了贩毒集团,可以拿到很多的资料。可还没有说出人名之前他就已经咽气,只能靠卓凯自己找到这些人的身份,他们隐藏得非常巧妙,在没有足够的信任之前不会露面。

这些人有的已经是贩毒集团内部的负责人,有的则是非常重要的老大手下,而谢安仪从一开始将自己的身份掩藏的非常好。如果不是那个意外,想必她不会这么快暴露,因为她盲目信任了警察局内部的一个警长,可却没有想到那个警察竟然是个黑警。

他一直在保护贩毒集团内部的秘密,为了能够让谢安仪闭上她的嘴巴,所以这位警察先套取了谢安仪的信任。在谢安仪把自己手中重要的资料交给他,希望他能够灭掉贩毒集团以后,这位黑警选择下手将谢安仪杀死灭口,她就在毫无防备之间被别人杀死了。

作为康道行生前最看重的卧底之一,她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可是却所遇非人相信了不该相信的人,在警察发现她的身份以后,已经想尽办法保护她了,却没有想到谢安仪竟然死在了自己人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