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家谢亭丰解除婚姻关系了吗

安家谢亭丰解除婚姻关系了吗

《安家》谢亭丰还没有解除婚姻关系。谢亭丰的原配叫做蔡红花,但是他们两个人其实还没有离婚,因为蔡红花不同意离婚,不过谢亭丰已经和小宝以及小宝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了。

虽然谢亭丰在《安家》里面扮演的角色是一个积极乐观,而且在思想上一点都不落伍于年轻人的爷叔。可是其实在他的内心深处一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就是他原来的家庭,而这个秘密现在除了他也只有徐文昌知道。

谢亭丰原配蔡红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原来谢亭丰是有家庭的,关于他的原配是蔡红花,有个二十多岁的儿子即将结婚,尽管他已经和如今的妻子生活在一起,只是到目前还没有和蔡红花解除婚姻关系。

谢亭丰觉得自己在那样的家庭一刻都待不下去。在这段令人的心酸婚姻中,谢亭丰娶了蔡红花并不是他愿意的,婚后蔡红花变成了母老虎,对他家暴还撒泼耍横,简直比潘贵雨还要不讲理,明知自己有错就是不同意离婚,死死的缠着谢亭丰不放手,导致爷叔遇见真爱难接受。

在外面谢亭丰遇到了小宝和他的妈妈,几个人的关系其实也与房似锦、徐文昌的关系差不多都是属于合租,不同的是谢亭丰是房东,而且在得知小宝没有爸爸,而且长时间的和小宝母子两人相处,对小宝的妈妈有了好感,就充当起了小宝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