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藏皂可以洗头吗

藏皂可以洗头吗

藏皂是可以用来洗头的。藏皂中含有很多种从植物中提取的中药成分,可以用来洗脸、洗头、洗澡,藏皂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减少头皮屑,也可以滋养发根,改善发质。

藏皂是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有无患子,芦荟,金盏花,葡萄柚,红参,白芍,黑灵芝、蜂蜜和橄榄油等植物中药成分,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藏皂可以用来洗头,在清洁头皮的同时,还可以改善头皮的状态,能够有效地减少头皮屑,可以滋养发根,改善发质。

藏皂的功效也特别多,可以用来洗脸、减少痘痘地生长,也可以改善黑头和粉刺,可以有效地去除脸部油脂,清洁肌肤,还可以美白淡斑,结合护肤水和护肤乳可以发挥最佳功效。

藏皂还可以用来洗澡,藏皂中含有丰富的杀菌成分,可以祛除皮肤的油脂污垢,也可以改善后背上的痘痘,婴儿身上起痱子和湿疹也是可以使用藏皂的。

不过藏皂是碱性的,人的皮肤是弱酸性的,长期过度使用藏皂也会对自己的皮肤产生影响,也要有节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