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乱停车打保安是第几集

橙红年代乱停车打保安是第几集

《橙红年代》乱停车打保安是第5集。刘子光本来是警方的卧底,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郭大爷的介绍之下,他到志诚花园面试了保安这个职位。可面试当天并不顺利,他因为郭大爷教训了冯二,自己也因此惹祸上身。

刘子光本来是一名警务人员,后来为了更好的执行任务,他成了一名卧底。成为卧底之后,他和黑社会高层聂万峰成了结拜兄弟。两人甚至还开了一个共同的账户,想要把这个账户里面的钱取出来,既需要刘子光设置的密码,也需要聂万峰的指纹。

因为这个原因,在得知刘子光失去记忆之后,聂万峰非常的着急,几次派遣自己的手下去核实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当确定刘子光已经失忆之后,他便把自己和刘子光的关系告诉了虎哥。

失去记忆的刘子光,变成了一个普通的人,甚至没有一份工作。好心的郭大爷看到刘子光体能非常惊人之后,就带着刘子光来到志诚花园面试保安这个职位。在面试的时候,至诚花园的保安突然和不讲道理的业主冯二发生了冲突,在郭大爷上前劝解的时候,冯二却打伤了郭大爷。刘子光看到这种情况非常生气,上前打伤了冯二,而他自己也从此惹上了麻烦,因为冯二是孙伟的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