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猿真实身份

黄猿真实身份

《海贼王》黄猿的真实身份是海军大将,他还是革命军的首领,黄猿实力强大,是自然系“闪闪果实”能力者,给人的感觉是亦正亦邪,他的原型是日本演员田中邦卫。

黄猿跟青雉和赤犬都是海军大将,其实这样的设定是有缘由的。相信不少观众看过日本的童话故事《桃太郎》,而这个故事也被动画化过,甚至还出现在其他的动漫作品中,总之《桃太郎》的故事在日本十分流行,而《海贼王》的三名海军大将就是根据《桃太郎》中鸡和狗还有猴子改编而成。

黄猿经常穿着黄色的西装,一头黑色卷发,为人看起来有点像《蜡笔小新》的幼儿园的园长。虽然看起来有点滑稽,但是他的实力不容小觑,跟别人的打架的时候几乎不需要怎么用力,消灭敌人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而他跟其他人打架的时候,都会说“好可怕啊!”这句话其实不是在示弱,而是有开玩笑的意味在里头,实际上,黄猿一般都不会把对手放在眼里。这也是黄猿的魅力所在。但是黄猿在遇到路飞的时候,一般都是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