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什么适合短甲的美甲类型

有什么适合短甲的美甲类型

通常来说美甲的话要求指甲稍微长点,换句话说就是指甲长更方便美甲。那如果指甲短是不是就不好做美甲呢?最近流行的猫眼美甲和甜美樱花式美甲等类型就很适合短指甲,下面就跟大家具体说下有什么适合短甲的美甲类型。

最近流行的猫眼美甲以及甜美樱花式美甲就很适合短指甲,在短指甲上面进行猫眼美甲会让指甲带些俏皮感,而樱花的图案配以粉色的颜色则甜美得让人忽视短指甲了。

短指甲女生还可以尝试有着明显分隔线的美甲款式,做法简单且能很好拉长指甲比例,最主要的是做法简单好搭,在夏季看起来会更带些小清新当然也很舒适。

而晕染款式也是非常不错的,短指甲的女生做出来效果超好。其实短指甲在生活中能够更加方便利落,不会怕指甲刮到或者折断之类的问题,对于那些勤劳的女生来说长指甲反而会比较累赘。

以上美甲款式几乎就是为短指甲而生,廖廖几笔则能轻松遮挡了短指甲缺点,显得指甲看起来更有时代感,本身短指甲女生会给人一种软软感觉,但几何美甲款式除了让指甲看起来萌萌美美外还无形之中增添了气场。

下面再说下短甲美甲要注意的问题:

短小指甲不要做成黑色。虽然黑色能够显手白,可是对于指甲比较短小的朋友来说就不是很明智了,因为指甲短而且比较黑所以选择黑色就会让整体的感觉比较脏。

反法式不能显手长。给指甲的根部留出一定的空间会起到一个延伸的视觉感,可是对于指甲短小星人来说是不合适的,因为没有弧度的关系反而更容易暴露出指甲短小的这个缺点来。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有什么适合短甲的美甲类型了吧,前面说到的几种类型大家都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