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芈月传中老巫为什么会死

芈月传中老巫为什么会死

她是自然死亡,年龄到了。但她占卜过芈月和义渠君的姻缘,她发现芈月和义渠君结婚会给义渠国带来灾难,于是便反对。老巫其实她是善解人意的,也因为知道天意,能占卜一些事情,所以她是圣洁的。

芈月是一个要强的女子,她从不会轻易的服软,更不会依附男人生活。这样的女子更能激起男人的挑战,义渠君就是这样入的坑,他为了芈月志在必得,对她更是一见倾心。芈月是一个智商超群的人,内心的想法很多,她的见识见地远高于普通女子,这是她的魅力。

芈月任何时候都让人发现惊喜,按照既定的套路,不经意间就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是义渠君眼中的美人,这样的女人在他看来太有意思了。他想尽一切办法都想得到芈月,他最大的想法就是得到芈月,甚至愿意为了她,把国家的利益都放到了第二位。老巫反对义渠君和芈月在一起,知道芈月中了蛊毒。

义渠君救了她,芈月想让义渠君活下去,和他说让他活下去,如果义渠君活下去,她就做义渠君的女人。义渠君听到芈月的承诺,他有了无穷无尽的力量,蛊毒只能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这些无法动摇他要得到芈月的信念。强大的信念支撑着义渠君撑过了蛊毒,保住了自己的性命,得到了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