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佰是不是真实事件

八佰是不是真实事件

《八佰》是真实事件,是根据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抗击日军的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而八百说的就是战士的数量,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只是为了迷惑敌人。

《八佰》是管虎导演的作品,对于这部作品,他很看重,他表示这是一段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知道的历史,就算是赔钱,他都要全力拍出来。从这句也不难看出管虎的决心,而为了这部电影,管虎也是费尽心思,无论是剧本的打磨还是演员的选择,他都想要精益求精。

《八佰》彰显了战士们的血性和刚毅。八百战士也因为这一战被刻入了历史的长河中,有的人还没有名字,但是他们就是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浴血奋战,他们坚守着最后的防线,跟敌人死磕四天死夜,就算敌军要将他们包围,他们也毫不动摇,甚至做好了牺牲自己的准备。

而《八佰》所释出的海报也是让人感受到那种严肃的气氛,特别是黑白色调的渲染,更是让人体会到那场战役最后多么悲壮。如果不是他们坚守,或许敌人早就吞噬了一片又一片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