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王宽跟谁一对

大宋少年志王宽跟谁一对

《大宋少年志》中王宽和裴景是一对cp,他们两个一个正经一个呆萌还是很有cp感的,而且从第一次见到王宽裴景就喜欢他了,王宽对裴景也很照顾。

其实王宽的“官配”是赵简,因为他们在小的时候就定下了娃娃亲,虽然他们两人都不喜欢对方,但是王宽却没想过要退婚,因为他是一个很守承诺也很认真的人,他说除非把名帖换回来才算解除婚约。

虽然王宽不愿意解除婚约,但是这却并不代表他喜欢赵简,他知道赵简不喜欢自己,也知道赵简的目标不是嫁人生子,其实他这样做只是想让赵简恢复自由身而已。

再来说说王宽和裴景,他们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观众就猜到他俩之间会有故事,果不其然在他们都进了秘阁之后,裴景最信任的人就是王宽,而且王宽说的只要是有道理的她都会支持。

其实裴景的身份也不一般,她是高丽贵族少女,至于为什么会留在大宋还是未解之谜。裴景在剧中的人设很有意思,她时而呆萌时而机灵,不过她却连自己怎么进的秘阁都不知道,相比也是有什么过人之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