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西陵三司是哪三司

将夜西陵三司是哪三司

西陵神殿的三司分别是:裁决司、天谕司和光明司。

剧中,西陵神殿是一个神秘的地方,西陵神殿的人信仰昊天,是昊天忠实的信徒,他们向往光明,想要消灭一切黑暗,但是,西陵神殿的人却并非都是光明磊落的人。

西陵神殿坐落在桃山之上,三司掌管神殿的各种事物,在三司之上还有一个掌教,掌管着神殿所有事物。

裁决司:裁决司主要是裁决审判,是西陵神殿的暴力机构,剧中的裁决司已经出了很多坏人了,裁决司的最高领导人是裁决大神官。

天谕司:天谕司主要是负责感悟昊天意志,负责神殿典籍的修理改编,它的最高领导人是天谕大神官。相比其他两司,天谕司的存在显然是不受重视的,但其实在尘世,天谕司的影响力比其他两司更大。

光明司:光明司也是我们说的光明神殿,光明神殿的最高领袖是光明大神官,能够当上光明大神官的人,势必是精神上十分接近昊天,而历代的光明大神官几乎都是精彩绝艳,在西陵神殿的地位仅次于掌教。

剧中卫光明就曾是光明神殿的光明大神官,他一生都在追求光明,也想驱除黑暗,可惜他选择的路是错的,最后与顔瑟同归于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