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讲述了什么

少年的你讲述了什么

《少年的你》主要讲述的校园暴力的故事,主人公小北和陈念都曾遭遇到同学的欺凌,两人通过相处结下深受的友谊,但是因一场事故,小北为了陈念被捕入狱。

陈念是一个非常胆怯的人,甚至说话的时候还结巴,后来陈念结识小北,通过小北的帮助,陈念改掉了结巴的毛病。小北是一个学渣,但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为了陈念,他愿意尝试好好学习,甚至和陈念约定好一起去北京读大学,在高三这段时光里,小北和陈念互相陪伴,互相支持,互相温暖着彼此。

原本以为陈念和小北能够一起完成心中的理想,可是因一次意外事故,陈念误以为自己杀害了魏莱。魏莱总是欺负学校里的同学,导致身边的人都非常惧怕他,胡小蝶的死就与他有很大的关联,但是没有人敢反抗魏莱,唯独陈念。

陈念向警察诉说胡小蝶真正自杀的缘由,陈念以为魏莱会受到应有的惩罚,没想到的是,魏莱并没有受到法律的惩罚,而是简单的被学校退学了,后来陈念便遭到了魏莱的报复。陈念不想再被魏莱欺负,于是用一把刀刺向魏莱,导致魏莱出现事故不幸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