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和杏色哪个更显白

白色和杏色哪个更显白

白色比杏色更显白一些,杏色和白色都是最百搭的颜色,也是最基础的颜色,成为众人最爱的颜色,而白色比杏色更为普遍一些,亮度也更强一些,自然就比较显白。

杏色比米黄色稍白一些,也有人称米黄色为杏色,杏色偏温暖,明亮度也比较高,深受众人所爱,如果是黄皮肤的话可以选择杏色,杏色对于黄皮肤的人来说非常显白,值得推荐。

皮肤偏黄或者偏黑黄的人都可以选择杏色,也很显白,能够瞬间提亮肤色,而且杏色比白色要洋气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值得推荐的原因。

至于白色本就自带亮度,白色是最为百搭的颜色,与任何颜色的服饰都能够搭配起来,除此之外白色与太阳光的颜色很吻合,穿起来显得整个人的肤色会特别好,最主要的是白色适合任何肤色,无论是黑皮肤还是黄皮肤,或者是白皮肤的人穿白色都很合适,是非常值得选择的颜色。

白色与杏色都是最常见的颜色,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就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