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甲后如何保养指甲

卸甲后如何保养指甲

卸甲后可以涂抹一些角质层油用来保养指甲。其实不论卸指甲前还是后都需要经常保养手和指甲,指甲一定要定期修理,不要拿牙齿咬或者用尖锐的物品进行清理,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指甲的美观也很重要,所以在卸甲之后除了定期修剪指甲以外还需要涂抹一些润甲油。

定期修剪指甲还可以避免细菌滋生,防止出现各类指甲疾病,需要注意的是修剪指甲的时机,尽量用温水泡一泡使指甲变软以后再去修剪,最好修剪成圆形指甲,这样可以避免不经意间刮坏指甲,还要注意尽量使指甲包住指肉避免将指甲剪得太短。

如果卸完指甲短期内还准备再重新做美甲,那么在进行美甲之前最好涂抹一层底油,这样可以使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的指甲减少伤害,以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做美甲的时候需要尽量避免使用打磨器去打磨指甲,这种打磨指甲的方法对指甲的伤害是很大的,一般尽量控制一个多月的时间以上再二次打磨,不要短期内多次打磨指甲。

其实保护指甲还需要配合饮食习惯,尽量不要偏食,多吃一点对指甲有营养的食品,在根本上调整指甲状态才会使指甲更加好看,自身的指甲越好,做出来的美甲就越好看,做美甲时尽量选择好一点的甲油胶或者甲片,少用一些质量不好的产品,以免损伤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