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护发养发干燥头发

如何护发养发干燥头发

护发养发干燥头发需要注意多吃维生素B和C的食物、要经常梳头、减少美发的次数以及勤剪头发。

护发养发干燥头发可以多吃维生素B、C的食物。维生素C可以帮助活化头发的血管壁,让头发能够更好的吸收血液中的营养物质,而维生素B能让头发显得更加光泽亮丽。大家平时可以多吃麦芽等富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和蔬菜,这样能很好的保养头发。

护发养发干燥头发要经常梳头。梳头是每个女人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情,梳头不仅是整理自己的发型还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头发的新生和生长的同时还有固定头发的作用。建议大家梳头发的梳子可以用木梳,木梳的效果会更好一点。

减少美发的次数。大部分女生经常会做一些发型或者是染色,而经常美发的话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因为染发烫发都会用到一些对头皮有影响的化学产品,经常染发烫发很容易导致脱发的现象。所以女性朋友们想要保养自己的秀发那就应该减少美发的次数。

护发养发干燥头发要勤剪头发。很多女人都想留一头飘逸的长发,长发飘飘也的确很吸引人,所以大家一般都不会去选择剪头发。不过女性朋友们还是要定期的修理自己的头发,适当的剪一点比较好,因为长期不剪头发会让头发干枯分叉而失去光泽。一般女性3个月的样子就要剪一次,也可以在剪头发时将那些分叉干枯的头发都修剪一遍。如果是干性发质的人在修剪的时候还要做补水的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