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刷睫毛膏睫毛黏在一起怎么办

刷睫毛膏睫毛黏在一起怎么办

可以用牙签进行挑开,或者用专门的刷睫毛的刷子梳理一下睫毛。当下次刷眉毛的时候,不要来回擦拭很多遍,要一次性的刷到底,这样的睫毛就不会轻易的粘在一块。

睫毛刷的刷头千万不要太过于浓密,要买刷头细小纤长类型的,这样刷出来的睫毛会比较自然,达到根根分明的效果,另外在刷睫毛膏之前应该先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才能更好的去上妆,不会容易造成一坨一坨。

在刷睫毛的过程当中要从睫毛根部去刷起,睫毛刷的刷头要沿着睫毛向外部去做转动,这样能够避免睫毛粘在一块,如果睫毛真的不小心粘在了一起,可以用专门刷睫毛的刷子将粘在一起的睫毛梳开,或者用牙签将睫毛挑开。

梳理睫毛的刷子一般在化妆品店就有卖的,价格很实惠大约在10块钱以内,梳睫毛的时候等睫毛半干再去梳睫毛,不过刚刚刷完睫毛就用小刷子去梳,很容易出现苍蝇腿的现象,看上去非常的不自然。

睫毛膏的最好价格是买贵一点刷子纤细一些,这样才能够刷出根根分明效果,在网上花十几块钱买来的睫毛膏容易让睫毛粘在一块,最后睫毛刷起来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