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鹿许凯什么关系

白鹿许凯什么关系

白鹿和许凯都是于正旗下的艺人,所以两人是同事关系,之前网上传两人在一起了,不过双方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在《招摇》这部剧中,许凯和白鹿上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一个是魔王之子,一个是人见人怕的女魔头,他们在一起不仅没有血洗江湖,反而在万路门建立了一个世外桃源,因为他们虽然是魔,却非常的善良,也非常的正义。

除了《招摇》这部剧之外,许凯和白鹿一起拍过《凤求凰》,不过当时他俩的对手戏并不多,他们还一起拍了《烈火军校》,从介绍看就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剧,而且许凯在里面的发型非常的帅气。

对于网上许凯和白鹿恋爱的传闻,他们虽然没有承认,但是不难看出在拍《招摇》的时候两人是在一起的,因为从花絮中就能看的出来,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要么手牵手,要么搂搂抱抱,这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交往。

其实白鹿和许凯还是挺般配的,但是网上关于两人的传闻太多了,所以有些败好感,而且许凯总是给人一种很花心的感觉,至于他们以后的发展,大家还是继续观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