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让全身变白

怎样让全身变白

用牛奶或奶粉、绿茶来泡澡;||多吃番茄,生吃、榨汁都行;||做好防晒工作,每天涂面部防晒霜和身体防晒霜;||偶尔给身体去一去角质;||也可以服用一些美白丸,能达到比较不错的美白效果。

用牛奶美白法,可以在浴缸里的水中加入新鲜的牛奶,根据一定组合的比例,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还可以使用奶粉来代替牛奶,浸泡的时间大约是十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清水洗净,经常使用这种方法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水润度。

使用绿茶美白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现成的茶包,泡完之后拿出来可以用来泡澡茶包用起来会比较的方便,选择茶叶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比较温和的茶,这样可以温暖我们的身体,消除身体的污垢、去除角质。

使用番茄美白法,针对痘痘肌肤,去除面部油腻,令肌肤更清爽,防止黑色素产生,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使用保湿美白的方法。在美白皮肤的同时,还要注意肌肤的保湿。例如,在天气的影响下,你的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这也会影响你的美白。比较水润的肌肤,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白皙。

在美白的同时也要做好肌肤的防晒工作,日晒是导致肌肤变黑的重要因素。身体偶尔的时候也需要去除一下角质。老废角质的堆积会使得肌肤的吸收能力变差,还会让肌肤变得粗糙、暗沉。定期去角质可以促进肌肤的吸收,从而使美白工作更加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