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补妆不卡粉

怎么补妆不卡粉

在补妆之前,先将脸上的油光去除、残妆清理干净,然后进行补水,之后再补妆,这样能够减少卡粉出现的概率,让妆容服帖。

脱妆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情况,如果没有做好定妆的工作,即使使用了最贵的粉底,也会有脱妆的可能性,脱妆之后需要进行补妆,补妆可以这样做:

1.去除油光。用吸油纸或者是被纸巾包裹住的海绵,在脸上出油的地方按压,将脸上的多余油脂吸走,保持面部的干爽。

2.清理残妆。用湿纸巾和棉签将底妆斑驳的地方、眼妆晕染的地方清理干净。

3.补水。准备补水喷雾,在脸上轻轻喷几下,为肌肤补充水分,重新焕活肌肤,然后用纸巾将水分吸干,避免有水珠向下流,妆容被损坏。

4.底妆补妆。使用粉饼或者是气垫BB进行补妆,尽量是少量多次的进行补妆。

5.定妆。使用散粉进行定妆,调和皮肤色调,让妆容持久。

6.眼唇妆补妆。根据自己的需要,如果觉得眼妆部分偏淡,可以适度进行补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