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画马卡龙眼影

怎么画马卡龙眼影

使用大号的眼影刷沾取一些裸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窝的地方。在使用小号的眼影刷蘸取适量的珠光银白色的眼影,尽量的涂在下眼头卧蚕的位置。

使用中号的眼影刷沾取使用湖蓝色的眼影,在上眼尾的地方进行晕染,在这样去沾取的量子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尾的位置。

用黑色的眼线液笔画出一个上调的眼线,再用纤长款的睫毛膏涂在上下睫毛上就好了。

大地色的眼妆太过于单一,烟熏妆又不适合很多人,日常装又太过于简单,那么唯独剩下就是彩色的眼影,这样的眼妆想要画出一款好看的马卡龙眼妆很简单。首先需要用大眼影刷蘸取适量的裸色系眼影,在眼窝的地方大面积进行晕染。

再用小号眼影刷蘸取适量的珠光银白色的眼影,涂在下眼尾的卧蚕的地方,可以很好的提亮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的眼睛更加有立体的感觉。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适量的湖蓝眼影,涂在双眼皮的眼尾的地方,再沾取这样的珠光紫色的眼影涂在下眼尾的地方,这个过程就不需要担心,下手过重颜色更加浓郁,才会显得眼妆更好看一些。眼线用眼线液笔画出一条上挑的眼线,如果是新手掌握不好,可以用眼线胶笔来代替,效果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