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人街探案里思诺最后为什么笑.

唐人街探案里思诺最后为什么笑.

在唐人街探案的最后,小女孩思诺的诡异一笑,给人无限的惊恐感,她之所以会笑是因为她的计划完美的成功了,这是一种自信的笑,同时也表现出了她扭曲的心理状态。

唐人街探案因为王宝强的加入,让笑料更足,但是结果却以这样惊悚的场面结尾,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诧。作为智商超高的小女孩,整个案件中都是由她在背后操控,事情的发展和最终的结果都在她的控制之中,这样大的成就感怎能不让人高兴,但是思诺的高兴和一般人又不同,她的成长经历和扭曲的心理让她对于高兴的认识和别人也不一样,她是更加享受成功后的满足感。

思诺的这一笑反映出来他的内心世界,作为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小女孩,本身就是孤独的。在被养父收养之后,又发现他有严重的恋童癖,这就让斯诺的内心的恐惧感一直都存在。

丹的出现让斯诺有了新的希望,思诺也把对他希望变成了喜欢,在她憧憬着自己和丹一起后会拥有的美好未来的时候,丹的失踪让她恼羞不已,所以她开始制定报复计划,并且悄无声息的行动起来。后面思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扭曲心理作用下的行为。但是整个事情的发展却非常的顺利,让她逐渐忘掉了策划这件事情的初衷,而是更多的去享受成功之后的喜悦。

在最后一个镜头中,思诺手中拿的书是格林童话,这本原版著作里面讲述了很深刻的道理,而作为一个小女孩的斯诺不但能够读懂这本书,而且可以利用其中的道理来达到自己的目标,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再配上他那阴森的一笑,让观众怎么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