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的正反怎么区别

面膜的正反怎么区别

一般面膜只分两层,在包装内往往都是折叠着,折叠的内侧则是正面,精华比较多,当然有些面膜有三层,中间那层才可以使用,不管什么样类型的面膜,大多数都是呈折叠状态,使用折叠内侧的面膜即可。

面膜也有正反之分,一般情况下,面膜都有两层,一层呈透明状态,一层是非透明,透明那层面膜都在内侧,水分和养分最多,非透明那层面膜往往都会扔掉,因为那层面膜没有太多的营养成分。使用面膜的时候,应该将整张面膜敷在脸上,待面膜铺好之后,要拿走非透明塑胶片,然后调整面膜。

另外,有些面膜有三层,一层是较厚的珠光膜,一层半透明的纸膜,另一个才是可以使用的面膜,其他两层可以敷在腿部、手臂上、脚上,或者直接扔掉也可以。

敷面膜之前,应该先将脸部的彩妆卸掉,然后清洗脸部,用毛巾擦干,最好使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也可以使用蒸脸器在脸部停留2~3分钟,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面膜了。敷面膜时间不要太长,大约在15~20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