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面膜敷了可以不洗脸吗

海藻面膜敷了可以不洗脸吗

海藻面膜敷完之后不可以不洗脸,海藻面膜并不是免洗面膜,它并不具备免洗功能,所以敷完之后要进行清洗工作,否则会造成毛孔堵塞问题,严重情况下容易造成痘痘肌,肌肤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

很多人敷完面膜后不习惯洗脸,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除了免洗面膜之外其它面膜都需要就进行清洗工作,否则残留在面部肌肤上的精华会堵塞毛孔,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这种情况是可以避免的。

一般敷完海藻面膜后,脸部会存有剩余的精华液,这个时候可以用手进行按摩,帮助精华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按摩3-5分钟之后便可以进行清洗工作,最好用温水洗脸,不会对面部肌肤造成刺激性。

清洗完面部肌肤后还需要涂抹其它护肤品,最基本的护肤品是不可以被忽略的,最好涂抹一些乳液和面霜,乳液和面霜都具有锁水功效,防止存留在肌肤内部的水分流失,关于肌肤问题我们要重视起来,不过海藻面膜并不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这点要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