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祛黑头粉刺

怎样祛黑头粉刺

去黑头粉刺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贴专门的黑头贴,能有效的去除黑头;也可以做清洁面膜,这种面膜更加温和,清洁力度也很好;还可以用黑头导出液来去黑头,效果也是很不俗的。

去黑头粉刺的方法其实有很多,有很多的产品都能缓解肌肤问题,当然这些产品都是很有针对性的,去黑头的效果都很好。

首先就是黑头贴,黑头贴是对黑头和粉刺具有针对性作用的产品,贴上之后就能有效的去除黑头。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好好清理皮肤,然后喷一点爽肤水,之后就可以将黑头贴贴上去。等待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黑头贴取下。

再有就是做清洁面膜,这种方式是比较温和的,因为清洁面膜含有的刺激性物质更少,对皮肤更加的友好。

清洁面膜和一般的面膜使用方式是一样的,不过做完清洁面膜之后一般还需要做一个补水面膜,让皮肤再喝饱水。

最后就是用黑头导出液,它的使用方式和黑头贴的使用方式很类似,都是做好清洁工作之后涂好,等待五分钟左右取下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