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碧婷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吗

郭碧婷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吗

郭碧婷是不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并没有官方说法,网友推测郭妈妈和郭爸爸可能离婚了,要么就是去世了。对比经常在网上公开露面的郭爸爸,网络上很少有郭妈妈的消息,所以大家才会如此猜测。

郭碧婷很少主动提及和妈妈有关的消息,郭碧婷是家中长女,下面还有两个妹妹,据说她们三姐妹都是在爸爸的照顾下长大的。郭爸爸虽然不小了,他却很显年轻,从长相上还能看出年轻时的英俊模样。

有如此帅哥当爸爸,难怪郭碧婷长得那么漂亮,原来是遗传基因足够强大。郭爸爸虽然养了三个女儿,自己却是小孩子心性,开朗健谈的他就像电视剧中的老顽童,对这个世界仍然抱有探究的童心。

据说郭爸爸厨艺很好,还很勤快,不仅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活,还经常做饭给三个宝贝女儿吃,这样完美,什么都能干的全能型父亲可不多见。

看得出来郭爸爸是很会教育孩子的明智父亲,他和郭碧婷之间的相处不像是父女,反而更像是朋友,两人之间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年龄代沟,不论是什么话题都能愉快的交流,毫无保留的分享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虽然郭碧婷看起来是高冷女神形象,在爸爸面前却显得很小女生,也会撒娇,也会卖萌,想来只有很幸福的家庭才能培养出这么开朗可爱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