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为什么不加入复仇联盟

X战警为什么不加入复仇联盟

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都属于漫威宇宙的一部分,但早些年漫威漫画公司濒临破产,把X战警系列卖给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换取周转资金,一直没能买回版权,所以X战警和复联变成了两个独立组织。

2019年3月漫威老板迪士尼收购二十世纪福克斯才让X战警正式回归漫威宇宙,X战警还没来得及加入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也只有绯红女巫和快银等少数变种人角色。

按照原著漫画设定,复仇者联盟出现过不少X战警成员,比如金刚狼、快银、绯红女巫、野兽汉克、暴风女等,这些人在不同时期加入复仇者联盟保卫地球。

但电影作品中只出现了绯红女巫和快银,其他角色因为X战警版权问题没有出现在复联中,而是只出现在二十世纪福克斯拍摄的X战警系列作品中。

二十世纪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X战警才正式回归漫威宇宙,但之前拍摄的复联系列和X战警系列作品已经无法更改,想要把X战警融入漫威宇宙要等合并后迪士尼拍摄的电影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