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鹅蛋脸、长脸、瓜子脸这些脸型的人就比较适合空气刘海。搭配上空气刘海会令人们看起来俏皮又可爱,但是像鹅蛋脸、长脸、瓜子脸这样的比较适合留,而且发型可以是齐刘海短发等,这样的搭配才会令我们的颜值加分,那么就赶快为看一下看自己是不是空气刘海的适用人群吧!

一、脸型

鹅蛋脸是比较标致的脸型,留空气刘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清纯可人。而长脸的脸型留空薄薄的空气刘海比较漂亮,而且还能够遮住额头,让脸看起来不那么长了。瓜子脸的下巴小巧可爱,搭配空气刘海可以修饰脸型,能够使面部的线条更加的柔和,可以让人的气质变得更加迷人。

二、发型

1、齐刘海短发

这款齐刘海短发看起来发量是比较多的,不知道本来就发量比较多的妹子,否则会看起来头发很厚重感,失去了时尚,搭配薄薄的齐刘海,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呢,加上内扣的发尾设计,无敌显瘦。

2、有鬓角空气刘海

说起这款有鬓角空气刘海,可以追溯到韩剧《太阳的后裔》,乔妹在这部电视剧里为我们展现了好几款新的刘海发型,有鬓角空气刘海就是其中之一,显得人格外有灵气,自然清新。很适合圆脸妹子,衬得人十分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