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恺杰是赵雅芝亲生的吗

黄恺杰是赵雅芝亲生的吗

黄凯杰是赵雅芝与黄锦燊的亲生儿子,黄恺杰在家排行老三,黄凯杰还有两个哥哥。

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被称为“不老女神”的赵雅芝,首次和儿子黄恺杰同台献唱,母子同台演出献唱养眼又有爱,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团圆中秋。

赵雅芝身穿一袭淡紫色纱裙,仙气十足,刘海更是让她减龄不少,像邻家少女一样温柔又灵动,一旁的黄恺杰身穿白衬衣和黑马甲,英俊潇洒,完全遗传了母亲的高颜值。

母子二人首次同台,默契十足,虽然已经64岁了,但赵雅芝并不显老,淡紫色轻纱围绕下的她眉目如画,气质淡雅,在现场,母子二人也把一首《问情》唱的荡气回肠。

黄恺杰是赵雅芝和黄锦燊所生的小儿子,出生于1987年,人称“三少”的他继承了母亲的美丽基因,浓眉大眼、帅气有型,照片曝光后被网友评为当下年轻一辈中的“最帅星二代”,人气急升。

黄恺杰本身也对娱乐圈充满兴趣,他本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主修金融和企业策划,现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研究生,2008年上海的某时尚盛典中,黄恺杰首次公开亮相,当时就以俊朗的外形和儒雅的气质成为焦点。

蛰伏两年后,他以短片《很想和你在一起》、《郁-Depres-sive》、《失眠夜》和《橱窗》等再次出现于公众视线,之后还参演了电视剧《野蛮女友外传》,从而正是进入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