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科学的使用去黑头鼻贴

如何科学的使用去黑头鼻贴

要先清洁皮肤,在使用鼻贴。科学的使用去黑头鼻贴要注意用温水洗脸,同时要保证黑鼻头贴是正规的产品,还需要注意鼻贴撕下来后的护理工作,如果鼻头贴使用不当,会导致毛孔增大,让黑头反复生长。

使用去黑头鼻贴要在商场或者美容店购买正规的产品,同时注意使用前用温水洗脸,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用蒸汽熏蒸皮肤15分钟左右,帮助毛孔全部打开,使表面附着的角质层软化,这是用鼻贴的第一步。贴之前在鼻子附近喷一些芦荟原液,最好是水状的。鼻贴要与鼻部皮肤吻合,可以边贴边稍微喷一点水上去,注意不要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贴鼻贴。

贴上去鼻贴后要轻轻慢慢的按摩,湿润的指尖在鼻子周围轻轻地点一点。贴鼻贴的时间不能太长,时间太长很容易使鼻部皮肤出现过敏。撕鼻贴时要当心,速度不能太慢也不能撕拉过猛。先要在鼻子周围喷一些芦荟原液,从下往上撕开且中途不要有任何停留。

鼻贴撕下来之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不注意很容易造成毛孔变大。可以先对鼻子以及周围的皮肤进行冰敷五分钟左右,使毛孔缩小。之后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用化妆棉对鼻部按摩,然后将脸上的水擦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