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囚凰清越怎么死的

凤囚凰清越怎么死的

《凤囚凰》中清越并没有死。之所以有清越为了救楚玉而死是因为在原著小说中有一个清越的原型就是阿蛮,阿蛮后来为了救楚玉牺牲了自己。但是在影视剧中清越的人物角色经过改编之后结局比较完美,她遇到了沈遇两人互相喜欢上了对方。

《凤囚凰》这部剧中作为小丫鬟的清越非常吸引眼球。小丫鬟清越原本是楚玉的一个陪嫁丫鬟,她与其她的丫鬟不同她是真心对待楚玉的,其她的丫鬟有的表面忠心但背地里却恨不得楚玉立马去死,但是清越却把楚玉当成朋友和主人来对待,她是一个呆萌的小吃货但是却能够忍住口腹之欲。

清越这个角色在影视剧中调皮可爱纯真善良而且敢作敢为。这样的人物角色安在一个小丫鬟的身上让人觉得非常可爱又清新,而且她这样的人物性格就在遇到了沈遇之后被对方放在了心上,虽然小清越的身世非常的可怜,但是她却没有阴暗的思想和性格,她的性格能够不扭捏不造作时刻都将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世人面前,所以这样的她很难不让别人喜欢,而且她也是一个值得遇到更好的人的女孩子。

所以相比起原著的清越的原型来说,显然影视剧中的清越的结局更符合人们心中的标准,而她的人物性格也让人们很容易接受这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