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白衣服变黄怎么办

夏天白衣服变黄怎么办

变黄的白色衣服,可以采用一些亮白洗衣液,强去污洗衣液,通常这类洗衣液会含有突破性的高效洁净粒子,去污能力更会比普通洗衣产品要强,从而使得白色衣服更加洁白,洗得更加干净。

这里不建议用肥皂来清洗白色衣服。因为肥皂洗完以后,白色衣服本身就会显得黄黄的,而且版型会变得更加僵硬。另外白衣服如果是皮草一类的比较高级的质料话,建议送去干洗店清洗,不适合家庭环境下自己清洗,会破坏衣服的质料,造成衣服的破损。

当然除了用强效洗衣液以外,还有一些小窍门值得学习,比如可以用小苏打清洗夏天中变黄的白色衣服。在洗衣盆里倒入适量的小苏打稀释,然后加入白醋,再依次倒入洗衣粉,放入衣服。然后倒入温水慢慢浸泡五分钟。最后轻轻搓洗,白衣服立马恢复原样。

还可以尝试一下加柠檬汁的方,将要清洗的白色衣物放入水中,在水里加一些柠檬汁,这样可以使衣物更加洁白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