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牙膏加盐去黑头的原理

牙膏加盐去黑头的原理

牙膏和盐搭配在一起去黑头是不合适的,因为这两种东西都有很强的清洁力度,配合使用的话可能会伤害皮肤,所以最好不要搭配使用。其实单独使用牙膏或者是盐来去黑头都是可以的,都能有效果。

一般情况下牙膏里面已经含有盐分了,这是因为很多牙膏厂商早已经把盐加好了。含盐的牙膏主要是用来防止牙龈出血,因为盐能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它还有美白的功效,放在牙膏里面是非常合适的。

而食盐也的确有一定的去黑头效果,但一般情况下不是将盐和牙膏混合使用,而是将盐和牛奶混合使用,等盐还未完全融化的时候就要涂抹到鼻子上。

牙膏也能单独用来去黑头,不过要尽量选择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牙膏,这种牙膏对皮肤的刺激程度稍微要小一些,不会伤害皮肤。

如果将盐和牙膏加在一起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不能轻易尝试。

如果想要彻底去除黑头的话还是用专业去黑头的产品为好,因为专业产品都是经过特殊设计的,对皮肤更友好,去黑头的程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