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学生党新手的眼影盘有哪些

适合学生党新手的眼影盘有哪些

适合学生党新手的眼影盘有很多,比如有Hold live晶钻单色眼影、color pop单色眼影还有milani单词烘培眼影和Can make五色眼影盘都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第一款是一个国产品牌旗下的眼影,真的是非常好用而且都是白菜价格,就算是一盘10色的眼影也就不过是23.5元,这款单色眼影质地就是介于眼影膏和眼影粉之间,一点也不飞粉,而且颜色真的是非常的漂亮,有点欧美眼影的感觉,持久力也是非常的一级棒。

Color pop单色眼影是湿润的慕斯质地,很好的晕染显色度也是非常的好,但是这款眼影并不适合用刷子去取粉,建议用手指指腹直接点涂到眼皮上,再去用刷子晕开边缘的多余粉质,这样的妆效自然就有持久,这款眼影的色号很多,可以去考虑多次进行选择,按照自己的个人喜好去买。

第3款这款眼影被称为平价版的MAC,粉质好特别的软糯,干湿两用都可以去使用,显色度和适用能力自己试一下都能够知道是多好了,色号也是非常多,可供选择,不管是哑光类型还是珠光类型都有很多漂亮的色号去选择。

最后一款是粉质比较细腻有微微的闪烁感,而且已经搭配了好的新颜色,对于新手党来说简直是不要太方便,棕色系会比较多,价格符合现在人能够承受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