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蝴蝶扣表带怎么调松紧

蝴蝶扣表带怎么调松紧

蝴蝶扣的表带调整时先将表扣分开,打开表扣顶部的卡扣,之后调整卡扣里面小针的位置,调整好之后锁紧,将表带归位,这样就调好了蝴蝶扣表带的松紧。

手表是一个重要的配饰,不仅仅用来看时间,还是一个人品位的象征,彰显身份。

手表扣主要有折叠扣、蝴蝶扣、针扣这三种,不过有些表扣会越戴越松,很多人认为表带松一点或者紧一点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其实表带的松紧严重影响了佩戴的舒适性。

蝴蝶扣是根据单侧折叠扣衍生出来的,两侧折叠,全部伸开时仿佛蝴蝶,因此得名。蝴蝶扣的表带松紧调整的步骤如下:

1.用力把表扣往两边分开,掰开表扣顶部的卡扣,看到有一个固定表带的小针。

2.将手表表带穿入卡扣中,根据自己手腕的大小调整好长度。

3.对准适合的表带孔位,将小针插入到孔位中,用力按下,听到“哒”的一声代表表扣已经锁紧,之后再将表带归位,表带长度调整好。

蝴蝶扣的表扣是最普遍的一种,零件多,平时拆解频率高的话容易出现故障,这算是蝴蝶扣这种表扣最大的缺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