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方巾的打法

小方巾的打法

小方巾有各种各样的打法,一般可以在胸前系成蝴蝶结,使整套LOOK看起来比较甜美,打成领带结可以很好地修饰脖子,或者选用鲜艳的小方巾,打成花冠结可以突出青春气息。

蝴蝶结的系法比较简单,将小方巾折成合适的宽度,然后围在脖子上面,在脖子中间系成一个乖巧的蝴蝶结即可。

小领带结需要先将小方巾对折,然后放在脖子上面,注意两边的方巾要一边长一边短,将长的一端由里向外从脖子前面的圈里穿出来,然后将这一端塞在结眼里面,这样便打成一个简单的小领带结。

注意领带结里面的一端要比覆盖在上面的方巾要短一些,避免里面的方巾露出,影响美观。

想要将小方巾打成花冠结,最好选择色彩艳丽并且带有花边设计的小方巾,这样可以突出青春气息,穿风衣的时候在脖颈有这样一个配饰,显得非常时尚。

将小方巾折成百褶状,然后把小方巾绕在脖子上面,直接做一个活结,然后将两端的小方巾整理好,这样变成了花冠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