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哪款防晒霜适合敏感肌

哪款防晒霜适合敏感肌

市面上有很多适合敏感肌使用的防晒霜,成分简单的纯物理防晒就适合敏感肌。在正式使用之前可以用一下试用装,试用了没问题之后再用正装,这样不仅能避免浪费,还能看看这款防晒霜到底是不是适合自己。

现在的防晒霜大概分为纯物理防晒、物理和化学结合防晒以及纯化学防晒。这三种防晒主要是在成分上有些差别。

纯物理防晒一般采用二氧化碳、氧化锌等成分,它被称为紫外线散乱剂。

而化学防晒则被称为紫外线吸收剂,它含有的化学成分更多,防晒效果更强。

不过如果是敏感肌的话还是应该用纯物理防晒霜。因为纯物理防晒的优点就是不易引起过敏,不会出现用后起痘、长粉刺这种现象。因为它的成分实在是太温和了。

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这种防晒霜更厚重,还会泛白,体验感也不怎么好。

但对敏感肌来说这些缺点真的都不算是缺点,至少这已经是能放心抹的防晒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