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期的化妆品怎么处理

过期的化妆品怎么处理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用来涂抹在身体其他部位或者当成清洁用品使用,比如将过期的乳液涂抹在发梢上面,或者涂抹在脚底,过期的爽肤水里面含有酒精成分,可以用来擦化妆镜或者桌子。

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满足了大多数肤质的的需求,喜欢囤货的女性将买来的护肤品开封,根本使用不完,再加上开封之后化妆品的保质期比较短,这样一来便造成了浪费,我们可以将过期的化妆品用在其他地方。

一般过期的乳液和面霜可以涂抹在脚底,平时泡完脚之后,涂抹一层厚厚的乳液,紧接着再裹一层保鲜膜,可以起到滋养脚部的作用,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干枯,可以将乳液涂抹在发梢上面,滋养发丝,防止头发分叉,过期的洁面产品可以用来清洁地板,或者将它们用来擦拭一些浴缸和厕所。

过期的爽肤水有一定的杀菌作用,爽肤水一般含有微量的酒精成分,可以用来消毒,喷在马桶里面,或者用来擦拭化妆台和梳妆镜,擦完之后,你会感到非常的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