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样搭配出自己的秋季流行服装

怎么样搭配出自己的秋季流行服装

秋季服装的搭配,就是根据天气的变化,流行的趋势找出符合自己的搭配方法。

一、卫衣、休闲裤与小白鞋的搭配。可以穿各种卫衣,既符合保暖的需要,又时尚前卫,搭配运动裤或者哈伦裤等休闲长裤,再加上小白鞋、小灰鞋,看起来整个人又青春又洒脱。经典搭配不过时又不影响出游。

二、卫衣、紧身裤与板鞋。卫衣搭配紧身裤可以凸显大长腿的优势,再加上平底的板鞋,很是青春靓丽。卫衣可以选择鲜艳的颜色,配深色紧身裤。要注意的是腿粗的美女并不适合这个搭配。

三、风衣、T恤与牛仔裤。秋季天气凉爽,可以穿一款飘逸的风衣遮住凉风,搭配休闲牛仔裤,上衣是简单的T恤,随着轻盈的步伐衣摆在风中飘扬帅气逼人感觉好极了。

四、长裙加休闲鞋。夏季虽然过去,女生还是留恋各种长裙飘逸的感觉,这时候可以穿一袭碎花长裙,长度及脚踝,搭配小白鞋,浪漫又雅致,很有淑女的气质。也可以穿质地稍厚的牛仔裙搭配T恤再罩以外套,很洒脱干练的样子。

只要是根据季节变化,天气的冷暖还有当季的流行趋势,选择与自己适合的服装来装饰自己,在年龄与气质上注意细节的掌控,就能让自己成为时尚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