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黑伞是什么

将夜黑伞是什么

《将夜》中,那把大黑伞是冥王之子昊天的守护信物,是保护在人间的昊天(桑桑)的器具,有超强的防御力。

宁缺在捡到桑桑的时候就有了那把黑伞。看起来这把黑伞很普通,实际上能够阻挡所有无形念力的攻击,是防御力强悍的至宝,每当桑桑和宁缺遇到危险时,便撑起那把黑伞,躲过一劫。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桑桑打开了那把大黑伞,桑桑却莫名的感受到了寒意,其实这是昊天利用桑桑引发永夜浩劫。

桑桑长得很瘦小,在外人看来,宁缺经常使唤桑桑干这干那,对桑桑十分苛刻,其实在桑桑小的时候就有一种怪病,身上带有一种寒症,所以宁缺是为了让桑桑出汗,这样就可以缓解一下寒症。

在原著小说中,桑桑就是冥王之子,而冥王就是冥王昊天,可以说桑桑是昊天在世界的分身,她被世人认为是永夜的载体,然后才会被世人所追杀,认为只要杀了桑桑,世间就从此就不再会有永夜。

但实际上,永夜是昊天发动的,一切都只是昊天的阴谋,他为了让世人永远记住昊天,想要昊天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者,因次用这种方式来欺骗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