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为什么能去痘印

芦荟胶为什么能去痘印

芦荟胶有消炎、杀菌的功效,可以修复损伤皮肤,如果坚持长期使用,是可以消除痘印的,甚至能够达到根治青春痘的效果。

芦荟胶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取的,纯度非常高,无毒无害,可以放心使用。如果你的脸部正在长青春痘,那么可以使用芦荟胶来修复你的皮肤,注意使用前要先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再擦拭芦荟胶。

除了消炎杀菌等作用之外,芦荟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延缓皮肤衰老,不过需要长期使用,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就放弃后,那么就没有明显的功效了。芦荟胶里还含有柠檬酸钙成分,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治疗你脸上的痘痘,减少痘痘的产生。

当然,芦荟胶也有缺点,如果你脸上的痘痘比较多,芦荟胶就没有太大的帮助,芦荟胶只针对于普通痘痘。芦荟胶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缓解伤口疼痛,是一种较好的保养护肤品,而脸上长痘与平时的饮食和休息时间有着巨大关系,芦荟胶虽然能够解决,但是如果你平时不注意保养,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