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牛思逸结局是什么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牛思逸结局是什么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中牛思逸结局没有和李洛书在一起,李洛书从来都没有喜欢过牛思逸,而且小说最终结局中李洛书还去世了,牛思逸的感情注定落空了。

牛思逸是一个很长情的人,她喜欢上李洛书之后感情就再也没有变过了,她对李洛书太深情了,深情到即便李洛书从来都不回应她的感情,她也无怨无悔。

这样的牛思逸真的很让人心疼,深爱一个人,但是她爱的人却喜欢别人,她只能在一边看着,她每天都要受折磨。

不过牛思逸也不是没有追求者的,追求牛思逸的人就是常大乐,他和牛思逸以及李洛书都认识,他们都是创业时期的合作伙伴。

常大乐很喜欢牛思逸,可是他也只是单相思而已。牛思逸从来就没有回应过。这不就是另一段虐恋故事了嘛。牛思逸只要回头就能看到一直在等着她的常大乐。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小说结局已经曝光了,李洛书最终去世了,所以牛思逸感情落空了。电视剧结局或许会对此有所改编,牛思逸和常大乐会走到一起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