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芸京的嗓子怎么回事

张芸京的嗓子怎么回事

张芸京的嗓子没什么问题,只是嗓音比较有磁性,喉结看起来比较突出而已。张芸京是来自台湾的一名歌手,以中性风格著称。很多网友觉得张芸京的扮相太过中性,声音也听起来颇有磁性,便怀疑她是男性,其实张芸京就是一名女歌手罢了。

张芸京曾经演唱过《仙剑奇侠传》中的插曲《偏爱》,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些人觉得张芸京的打扮很中性,喉结也很突出,以至于很多人觉得张芸京是男的。张芸京的打扮女性化后,有些恶意的网友还揣测人家是不是变性了。其实张芸京就是女性,只是喜欢中性风格而已。

张芸京后来的打扮开始趋于女性化,不仅留起了长发,还穿上了性感的服装。其实这也很正常,无论怎么打扮都是人家的权利,想走中性风格还是女性风格,我们都不必加以苛责,还是好好关注作品就行了。张芸京还有不少优秀的作品如《破天荒》等等。

张芸京独特的中性风格反而给了她不少魅力点,其嗓音也非常具有辨识度。或许也是基于此,张芸京的音乐资源也很不错。张芸京还曾经获得过金曲奖,这可以说是台湾歌坛中的最高奖项了。

中性风格的女歌手也有很多,比如李宇春、周笔畅、AMBER、SUNNEE等等,她们的风格独特,都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可见走什么样的风格路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特别的魅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