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拉塔为什么叫曹丕

莫拉塔为什么叫曹丕

这是草皮人的谐音,是他的反对者指责他对抗能力不行,在拿球的时候直接倒在草地上,只会发出骂人的声音。喜欢足球的人应该都知道莫拉塔,他是一位备受人们争议的足球员,在比赛的过程中,莫拉塔经常做出一些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他在和别人比赛的过程中,为了拿球突然一屁股坐在草皮之上,让人感到有一些茫然。

在比赛的过程中,莫拉塔经常错失良机,而且还经常犯规,很多人纷纷质疑他为什么能够在切尔西效力。不仅如此莫拉塔其实待过很多的位置,也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确在这一方面没有什么天赋,在没有任何人防守的情况下,莫拉塔竟然能够把球一脚踢飞。

很多球迷表示,他这一脚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因为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球不进比进去更加的困难,而他竟然能够神奇地做到这一点,谁和他做了对手可真的是三生有幸。莫拉塔的脾气也不算很好,在各种各样的比赛里面,因为失意他经常发出骂人的声音,也让很多人管他叫做草皮人。

不管是谁玩足球,遇到这样的一个对手,想必都能够气的发狂,不过莫拉塔能够在一个球队效力这么长时间,说明他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在某一刻可能就会来一个惊天大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