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机智的医生生活高雅拉客串是在第几集

机智的医生生活高雅拉客串是在第几集

高雅拉客串是在第五集,是做为病人的女儿出现在电视中的。高雅拉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饰演一名非常有名气的演员,她的父亲因为生病,住进了男主李翊晙的医院VIP房间,在男主李翊晙查房的时候,高雅拉在剧中的第5集66分钟时,第一次出现在了荧幕中,并且她还是男主李翊晙的前女友。

男主李翊晙和高雅拉分手是因为当时的高雅拉还是一个名气比较小的明星,每天过着保持好身材的样子,所以每当和男友李翊晙见面的时候,总是看着李翊晙吃饭,而李翊晙就想有一个一起吃饭的女友,所以李翊晙和高雅拉分手了,并且李翊晙和前妻在一起之后,有了个宝宝宇宙,但是李翊晙的前妻在国外有人了,就和李翊晙离婚了。

如今高雅拉已经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大明星了,并且和李翊晙已经变成了可以一起吃饭的好朋友,而李翊晙也有喜欢的人,正是五人组里面的蔡颂和,只不过当初五人组里的杨硕亨先对蔡颂和表白了,所以李翊晙才没有表白蔡颂和。

高雅拉会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客串两集,分别是第五集和第六集,因为这个导演编剧之前和高雅拉合作过其它的剧,所以喊来高雅拉客串,并且这部剧里面也会有非常多之前合作过的演员来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