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敲了两次门大结局的剧情是什么

幸福敲了两次门大结局的剧情是什么

钱皓宇被顺利解救,钱程与罗楠楠再度牵手。《幸福敲了两次门》是一部都市情感剧。通过讲述一系列当下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故事,描绘出都市人群的生活群像。梅雅婷和罗楠楠是一对好友,故事就围绕着这对好友的生活与工作展开。

剧中反映的问题涉及了当代女性的独立和婚恋观。因此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关注。这部剧最后的大结局是很圆满的。钱皓宇在被绑架期间,了解了峰哥和同伙的打算,将画着峰哥画像纸折成飞机扔出了窗口。赵敏突然想到听见峰哥与小群的说话,觉得钱皓宇被绑架与峰哥有关。

赵敏将这个讯息告诉了罗楠楠与钱程,大家去找小群要人,但是小群却说根本不知道钱皓宇的下落。老罗和方秀琼在茶叶店看到了钱皓宇叠的飞机,大家确定就是峰哥绑架了钱皓宇。钱家报了警,经历了种种艰难险阻救出了钱皓宇。但是钱程却受伤倒地,罗楠楠抱着中刀的钱程心疼不已,一声老公让钱程觉得就是死了也值了。

路易舒也因为钱程救了自己,而放下与他的恩怨情仇。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小群因为过去的种种不堪无法释怀,选择了离开。钱进和赵敏结了婚,老罗和方秀琼也在众人的催促下终于走到了一起。钱皓宇将钱程与罗楠楠的手拉在一起,一家三口在海边玩闹,再也不会分开。